行业动态

画院新闻

画家吴大恺受聘于“斯洛伐克华人青年联合商会成立大会”,担任艺术顾问

作者:吴大恺 分类:画院新闻 时间:2018/5/27 21:55:09

 6月17日,“斯洛伐克华人青年联合商会成立大会”与“印迹国中”一带一路全球文化交流活动(斯洛伐克站)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同时举行。

    “印迹国中”一带一路全球文化交流活动立足于“一带一路•文化先行”,在欧洲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及艺术展览活动。此次“印迹国中”一带一路全球文化交流(斯洛伐克站),展出了包括画家吴大恺在内的近200件艺术作品和北京通州区文化委员会提供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作品。本次展览为当地民众提供了欣赏中国艺术品、了解中国文化及中国精神文明面貌的艺术盛宴。

    中国驻斯洛伐克大使林琳及其夫人廖元翠、斯洛伐克华人青年联合商会会长周彦军等参观了展览,他们表示,很高兴在斯洛伐克看到中国艺术品的展览,希望类似的展览活动经常可以在当地举行。为了两国的民间文化交流持续向好地发展,“斯洛伐克华人青年联合商会”与“印迹国中”互签订了文化交流 “互访基地”证书,并聘任著名画家吴大恺为“斯洛伐克华人青年联合商会”艺术顾问,为两国的艺术家们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和学习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