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画院新闻

2018印迹国中“一带一路”文化交流欧洲行

作者:林瑞庆 分类:画院新闻 时间:2018/7/31 16:13:01

    7月31日,2018印迹国中“一带一路”文化交流欧洲行活动启程仪式在宋庄艺术区国中美术馆正式举办,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出席并讲话,市、区有关部门同志出席了启程仪式,著名雪景山水画家、中国雪景画院院长、中国雪景山水研究院院长吴大恺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启程仪式上,齐静对以往的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此次交流活动寄予了美好祝福,她表示,讲好美丽生动的中国故事,尽情地发挥艺术的创造能力,通过艺术家创作出反应时代的优秀作品,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让“一带一路”沿线各国民众对中国多一份理解、信任和支持,也为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添砖加瓦。同时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向国中美术馆发放了象征开启民间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之门的金钥匙。

    据悉,2018印迹国中“一带一路”文化交流欧洲行活动是宋庄艺术家自2013年以来自主开展的第五次中外艺术交流活动,在往年活动中,近60名宋庄艺术家先后前往意大利、法国、德国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举办了百场主题文化活动,2017年著名雪景山水画家吴大恺应邀参加了艺术交流活动。















责编:林瑞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