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画院新闻

驻摩洛哥大使李立与雪景山水画家吴大恺进行艺术交流

作者:林瑞庆 分类:画院新闻 时间:2018/7/22 10:50:00

近日,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大使李立应邀来到雪景山水画家吴大恺宋庄工作室进行参观交流,通过观赏雪景山水系列作品,感受了具有北国风光的中国传统绘画文化的独特魅力。李立表示,吴大恺作为一名原创型画家,画风别具特色,多年来执著地从事艺术创作,走出了自己独特的绘画创作之路,绘画作品更多的体现了画家本身对生活的热爱,对美的向往与追求。参观结束后,李立大使对吴大恺画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其中东北雪景山水作品《家乡依旧人如故》被摩洛哥大使馆收藏,他指出,通过欣赏作品,可以使得不同国家的人们近距离了解中国的绘画艺术和风土人情。同时,李立大使回赠礼物,以作纪念,并邀请吴大恺到摩洛哥进行书画展示交流,构建国际文化艺术交流的纽带,从而更好地推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在世界的传播,促进国际之间不同文化的繁荣发展。







责编:林瑞庆